包饺子 成功的喜悦200字作文
今天,妈妈对我说:“今天吃饺子。”我一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开始包饺子了,我左手拿饺皮右手弄饺馅,不一会几个饺子包好了,可是十分不好看。我对妈妈说:“您自己包吧!我要歇一会。”妈妈严肃得说:“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废,成功属..
《跨一步,就成功》这本书是继《靠自己去成功》之后,刘墉以与女儿谈心的方式写就的又一部成功励志书。在书中,刘墉先生与女儿谈天说地,言古论今,娓娓道来之中,处世、交友、读书、写作、记忆等方方面面的问题一一涉及,娓娓道出,实用有效。作者既是在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