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诚实 二年级叙事作文100字
今天中午,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捡到了一支钢笔。我左看右看,见四周没人,就拿着笔高兴地回家了。晚上,我躺在床上想:老师教育我们要做诚实的人,我还是一名优秀少先队员呢,优秀少先队员怎么能这样做呢?不行,我要把笔交给老师,做个诚实的人。..
诚实比分数更重要
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我经历了无数次考试,唯有这么一次考试,我通过了心灵的考试,我懂得了诚实是比分数更重要的东西。那天上午是全县期中调考的最后一科,也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数学。所以,我的心情格外愉快。考完试后,我就可以痛快地玩儿了,哈哈..
老师教会我诚实
卷子带回家,让家长签字!老师一说出这句话,我的脑袋就蒙了,一下子涌出许多问题:要是我给妈妈签字,她觉得分数太低怎么办?要是妈妈不签字怎么办?这么低的分数妈妈能接受么?要知道这可是期中考试,我竟然没越过90分的底线,我怎么对得起妈妈考试前的句句叮咛?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