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说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巴尔扎克也说过遵守诺言就像保卫你的荣誉一样。可想而知,诚信是多么重要。 五年级,我的同桌叫小纯,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天,小纯拿着一支很漂亮,功能很多的笔,她说,那是她姑姑从上海寄给她的生日礼物。下课了,同学们都跑..
沈兆鑫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数学老师。 数学老师抱着一大叠练习卷,走过来对我说:你到老师办公室帮我改一下。 好的。 试卷并不难改,是统计这单元的。转眼,已经改了三十多人了,有九个人满分。这不是我的试卷吗? 想到班里有那么多人满分,要是我没能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