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天,妈妈说家里没有植物,少了很多的生机,要去花市买一些花回来。 周末,我和妈妈一起去花市,花市里有很多漂亮的花。我们刚进花市就看见了一个小女孩也在卖花,是那种彩色的仙人球,别致的卡通花盆搭配鲜艳的小花球,清新可爱。妈妈和我相中了其中一..
以诚信为话题的议论文500字 诚信在,梦就在
诚信,是通往梦想的黄金大道,使我们走向梦想的步伐加快,不再遥远。诚信在,梦就在! 古人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一个人如果不讲信用,真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事情。我们要实现自己的梦想,第一步就是要讲诚信。我们不能像一些路边的小摊小贩一样,他们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