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一些往事,有的回想起来如颗颗珍珠般美好,有的回想起来却是羞愧的。 我的书包里有一张考卷,上面写着一个鲜红的100分,每当我看到它,心里充满的不是骄傲,而是惭愧 那天,老师发了一张考卷,叫我们回家做,老师说,这张考卷要记分的,叫我们回家好好..
诚信是金,发出希望的光芒;诚信是光,照亮我们的人生之路;诚信是路,引领我们走向成功诚信是生命的光芒!我们要用诚信来诠释自己的那一片绚丽! 题记 有这么一件事,它深深地烙在我的心底,历久弥新 那天,数学老师让我和几个同学帮忙批改考卷。这可是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