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叙事作文600字 那碗地瓜粥
说起我们中国的节日,最隆重要数春节了,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好不热闹。 今年除夕又到了,我满怀喜悦出去找小伙伴们玩,他们扫了一下我,小声的嘀咕着。我知道她们肯定又在说我家的怪习惯。每到这欢庆的日子,我们家却不一样,没有新衣,没有佳肴只有一碗地瓜..
地瓜
我是从小沟搬迁到双堰村来的。生在山乡的我,没有忘记老家的地瓜。今天伯父给我家送来了很多地瓜。我又能美美地吃上了地瓜,每次吃了地瓜呀,总让我甜润匝嘴,回味无穷。地瓜的根,撒出像网般的根爪。它得到丰富的营养,就从容地哺育着一大群结实肥状的儿女。它领着..
美味的地瓜片
今天我一放学,妈妈就在厨房做美味的地瓜片。首先要把地瓜洗干净,然后把地瓜皮去掉,切成半圆形,最后把地瓜放在油锅里小火慢慢炸。一个金黄色的地瓜片就做好了。地瓜片长得圆圆的,金黄色地瓜片香喷喷的,看得我直流口水。然后我尝了一个,啊真美味呀!妈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