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地瓜的老奶奶
烤地瓜的老奶奶黑龙江牡丹江市平安小学六年二班孟媛我非常盼望冬天的到来,因为冬天的烤地瓜特别香甜,每当我买地瓜的时候,都会想起那个卖地瓜的老奶奶。一年冬天,在放学的路上,我看见有卖地瓜的,我高兴地冲了过去。卖地瓜的是个老奶奶,那个冬天非常..
地瓜战斗记
今天,我们这些小军人到地里挖地瓜了。我们顺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到了目的地。只见一排排突起的棕色田硬上,一根根半紫半红的茎露了出来,像是在朝我们招手:快来呀,快乐挖我们呀!我们立马一人一根茎站好位。一声哨响,我们开挖了。同学们有的使劲拉茎,..
挖地瓜
这次磨练教育中最令我印象深刻就是挖地瓜了!一到地瓜地里,大家纷纷上阵挖地瓜。可由于我没有准备挖掘工具,正束手无策时,突然,脑海里灵光一闪:想到用铅笔挖!我选好一个地方,开始用铅笔头掘地,半天过去了,却只挖了一个小坑。我觉得这样挖太麻烦,于是我求助..
暑假趣事--挖地瓜
暑假趣事--挖地瓜暑假里我回老家帮奶奶干活,还在那儿做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你知道是什么吗?就是挖地瓜。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我哼着小调,扛着锄头和奶奶高高兴兴地上山挖地瓜。到了田里,我看见地瓜苗在摇拽着幼嫩的身体在风中翩翩起舞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