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地瓜的老奶奶
我非常盼望冬天的到来,因为冬天的烤地瓜特别香甜,每当我买地瓜的时候,都会想起那个卖地瓜的老奶奶。一年冬天,在放学的路上,我看见有卖地瓜的,我高兴地冲了过去。卖地瓜的是个老奶奶,那个冬天非常寒冷,我放学回家经常能看到那个卖地瓜的老奶奶。..
烤地瓜的诱惑
烤地瓜的诱惑童年,是一个享福的时段,在那时因为某种原因引起我们哈哈大笑的事情就是我们所说的童年趣事。记得那时在幼儿园的一个中午,我们按以前的规矩应该睡午觉,由于我当时还小,所以我经常不睡觉,就拿着我的小车玩,咦?什么味道这么香,我侧脖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