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天 我的一天作文500字
对于我来说,玩就是一件难忘的事。在这个40摄氏度的高温天,去冰雕展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们开车来到黄龙体育中心,一下车,老远就看到一条长龙在摆尾,可想而知,冰雕展的火爆程度。门票是妈妈网上订的,所以我们只要去换一实体票就可以进去了。我们穿..
最难忘的春节
在众多的节日中,最使我难忘的是春节。今年,春节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在清晨那清脆的爆竹声中,它再一次悄然而至。一早,我就被楼下的热闹给吵醒了。我推开窗一看,楼下人头涌涌,个个都穿起新衣。我也穿起新衣,洗漱完后,我便迫不及待地跑到妈妈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