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下午,第三届文明小博客中国梦童星梦少儿才艺总展演在六中高中部大礼堂拉开了帷幕。表演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精彩的开场舞蹈、闽南歌曲串烧、模特展示、书画展示、朗诵、街舞、全能星等表演吸引了所有观众,但最让印象深刻是萨克斯独奏。 当..
让挫折打造我的人生
让挫折打造我的人生漫漫人生路上,难免会遇上一些坎坷,一些挫折。你害怕了吗?你退缩了吗?我也曾经历过一次生与死的磨难,说实在的,当时也非常害怕,非常绝望。现在我觉出:就是它,让我的人生之路变得充实、精彩,饶有生趣。十岁那年,我生了一场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