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让人生更精彩 写人生的作文500字
一花一世界梦一人生,人生就像一朵花,只要努力,便能绽放精彩。 题记 人生是一杯淡茶,耐人寻味:人生是朵鲜花,芳香四溢:人生是一首乐曲,旋律悠扬:人生是一篇文章,荡气回肠…人生因梦想而美丽,也因坚持而精彩。如果人生是一朵芳香四溢的鲜花,那么梦..
六年级议论文500字 多想,人生才会更精彩
如果人生是一辆汽车,那多想就是一桶油,助你驰骋万里;如果人生是一条帆船,那多想就是一阵风,助你扬帆远航;如果人生是一架飞机,那多想就是一个加速器,助你鹏程万里。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需求越来越高,新颖的产物越来越受人们所青睐 从前有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