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这天下午体育课上,外面的风分外大,一阵阵让人发冷。站到外面没多久我肚子就不舒服了,可还是得坚持,因为老师很严格,请假会扣期末考试成绩。 开始跑步了,肚子一阵阵的疼,我咬牙忍着,三圈下来肠子已经拧成了一团,又是一阵绞痛,我“哦”的一声疼得蹲在..
踩上一块倒霉的砖
查飞是个小混混。这天,他在大街上横冲直撞,路过乞丐老哑的乞讨摊位时,冷不防脚下一绊,身子朝马路上倒去。害他倒地的是块砖头,是老哑用来压乞讨标语的。倒地时,碰巧有一辆黑色奥迪车打身边经过,查飞见状,就地一滚,迅速把身子贴了过去,嘴里还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