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导游 五年级我是小导游作文400字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导游许宏宇,欢迎来到吉林,能为大家做导游,我很荣幸。 今天我们要游览的的景点是乌拉公园。乌拉公园是为了再现吉林古城风貌,宣扬吉林满族文化而建的主题公园。公园按照乌拉国的风貌修建,有天河古渡、德胜古门、强弩待发以及..
幽默告诉你,明星们的第二职业都是啥!
1、刘德华:化学家。他研制的忘情水,能换人一夜不流泪。2、张学友:牧师。他会永远祝福你。3、齐秦:动物保护者。宁愿当动物,也不愿做人,说自己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4、任贤齐:教育家。教育别人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5、邓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