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小小体育迷,特别是球类运动,我样样精通。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等等。但最拿手的还是乒乓球。可是,你知道吗?我学乒乓球有多少艰难和辛苦?提到这个,我就很自豪! 那是二年级的暑假,小区广场有了乒乓球台,每天都有大人们聚集在一起打球,我..
在六年级以后的打算
六年级上半学期的时间已经过了一大半。但是我的学习成绩还是没有增长很多,总是上下浮动,而且差距很大。我希望在今后的日子自立我可以改正自己的缺点,努力学习,让自己三门功课的成绩稳定在同一起跑线上,更不要向往常一样偏科。所以在以后我要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