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灯展有感 观看灯展作文200字
昨天晚上我和姥姥、爸爸、妈妈去临江市政府广场看灯展。广场上布满了各式各样的灯,粮食局的灯像丰收的谷粒;国土资源局的灯像一个大烟筒,上面还有一个大荷花;大栗子铁矿的灯是一艘帆船,船上的帆还会上下移动,船旁边还有四头小海豚在游泳,真是活灵活现..
观灯展
正月十五闹花灯,吃过晚饭,我们全家走上街头,去公园观灯。街上的人真多啊!人山人海,我们赶紧手拉着手,真怕挤散。我不用看路就会被人群挤到公园,公园里真是太美了,灯火通明,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银光闪闪的宝塔。走近一看,原来它们都是用瓷器..
观灯展
观灯展正月十五闹花灯,吃过晚饭,我们全家走上街头去观灯。这时夜幕已经拉开了,广场到处都是各式各样的彩灯,真是灯的世界,人的海洋,世纪广场人山人海,礼花五颜六色。正是火树银花闹全城,万头攒动赏花灯。莫怪人称第一景,亿兆星斗灿龙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