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妈妈生了小弟弟我觉得妈妈很忙,于是我决定帮妈妈做些事情。一天妈妈出门了,她刚走不久,小弟弟就哭了。我走进房间就闻到一股臭味,知道弟弟一定是又拉大便了。我赶紧把他的裤子脱下来,解开尿片,果然有大便,顿时整个房间都臭气熏天。我把尿片拿起来,尿片很..
第一次带妹妹
第一次带妹妹一天,妈妈和阿姨有事要出去,就把妹妹交给我,让我看管。虽然,这是个艰难的任务,可是我还是答应了。起先,我抱着妹妹来到卧室,让她躺在床上自己玩。她先抱着自己的脚玩了一会,后来又翻来覆去的打滚,还开心地笑着,可爱极了。可惜没..
别闹了,小弟弟小妹妹
别闹了,小弟弟小妹妹我是个独生子女,这里的小弟弟小妹妹也不是我的表弟表妹,那他们是谁呢?他们呀,就是我刚结识的一群聪明伶俐、调皮可爱的一(1)班的弟弟妹妹们。称他们聪明伶俐、调皮可爱我有充分的理由。请听我下面无可奈何的介绍吧。新学期第一周,我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