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叙事作文200字 照顾妹妹我能行
今天早晨妈妈出去买菜,爸爸又出差不在家,妹妹醒来找不到妈妈,觉得很委屈,哭的特别伤心。于是我决定偿试一下能不能把妹妹哄开心。首先我告诉妹妹,妈妈只是下去买菜买早餐,很快就会回来的;然后我和妹妹一起挑了她喜欢的衣服换上,再教她刷牙、洗脸。洗漱..
我学会了照顾妹妹
我的妹妹淘气,可爱,调皮,照顾她简直比登天还难。可是这艰巨的任务就架在了我的肩膀上。记得那时正好放寒假,妈妈要出差开会,爸爸呢,工作繁忙,每天都早出晚归,这个淘气鬼我的妹妹只有我来照顾了。照顾妹妹真是一件不简单的事,从早到晚都要跟在他她的屁股后面,任..
照顾弟弟
照顾弟弟放假了,我自然而然也就闲了下来,老妈见我每天不是吃东西、就是看电视、玩电脑的(前提是作业写好的情况下),便交付给了我一个十分艰巨的任务照顾弟弟。我看着那到处乱跑的弟弟,深思片刻,便毅然而然的接受了这个伟大的任务。当然,没有什么计划是根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