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我们人类的生命之源,没有水就没有我们人类,所以在我们生活中,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水就像一把双刃刀,有好的一面,自然也有坏的一面,它就像一只凶猛的大老虎,把人吞进它的肚子里。下面就说最近发生的一个例子,我从报纸上看到的,7月31号南陵县三里..
前段时间有一则新闻报道:“蜘蛛人”在高空清洁墙面的时候,不慎跌落,失去了宝贵的生命。看到这样的报道,我总觉得应该为他们做些什么,可总是一筹莫展。 一天下午,我不经意瞄到了墙上的蜘蛛。这只蜘蛛正吐着丝,很快地从墙面滑到墙角。我眯着眼睛,双手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