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交通的作文500字 交通安全伴我行
今天中午,湖塘交警大队的林苏榕叔叔给我们上了一堂关于交通安全的讲座。林叔叔给我们看了几张交通事故的照片。第一张是一辆非法改装的三轮车撞上了一辆电动车,引发的交通事故。第二张是一辆大货车非法掉头,引发的事故看看这些惨不忍睹的照片,我思绪万千..
4月1日(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非常有趣的活动:说交通,话安全。说交通,话安全这个活动是江头交通安全宣传团走进校暨的成立启动仪式。 我们先看了表演,从这个表演中我知道了:交警叔叔和交警阿姨们,不顾自已的生命,不论是刮风还是下雨,不论是烈日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