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之旅 关于黄山旅游的四年级作文200字
听闻黄山之石千奇百怪,如今我也有机会去黄山看景,黄山真是名不虚传!做了两个多小时的飞机飞到上海,又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车,一路奔波,终于到了安徽黄山的山脚下,住了一夜的宾馆,第二天拿着登山杖去了黄山! 这里真是千奇百怪,各有千秋。这里又高又陡。..
两个儿子平分财产
从前有一个人,稍稍有一点财产,他有两个儿子。当他病重自知要死的时候,就叫两个儿子来,吩咐他们说:我死以后,你们要好好地平分我的财产。他死了,两个儿子就照父亲的遗嘱要把财产分做两份。可是分来分去总分不平均,他们就争执起来。那时有一个老头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