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祖先靠狩猎为生,在大森林里,用原始的木棍、石斧与猛兽搏杀,在残酷的生存战争中杀开了一条血路。今天社会越来越发达和进步,我们再也用不着像原始人那样,手持长矛、弓弩、石斧去和猛兽周旋了。偶尔有人扛着双筒猎枪开着越野吉普大老远的跑到森林里..
父母是世界上我们最亲的人,是最爱我们的人。在我们痛苦的时候会有父母的陪伴,在我们失意的时候,会有父母的鼓励。父母是我们要依靠一生的人...... 然而,却有一群孩子,幼小的他们,却没有和我们一样的生活。他们没有父母的关爱,没有亲情的温暖......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