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猫 描写小动物的三年级作文400字
上个星期天,我们来了一位新成员,它有两颗珍珠般的一闪一闪的眼睛,四肢短短的脚,身体有很多条纹,尾巴长长的。你知道它是谁了吗?我想你们一定知道了吧!没错,它就是小猫喵喵。小猫喵喵它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先闻一闻,再拨一拨,然后舔一舔,最后才津津有味地吃..
有关于描写动物的好句
你会写描写动物的优美句子吗?湖面上,当天鹅伸展着宽阔的双翼,引翅拍水行进时,犹如一叶叶的扁舟,一张张的风帆。宽阔的湖面上,成群洁白的天鹅,在悠闲地游荡,像朵朵白絮在随风漂流。1、当白鹤展开美丽的双翅,翩翩起舞的时候,那修长的双腿,那优雅的舞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