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电视的烦恼 描写电视机的作文300字
随着社会的进步,家家户户的家里都有电视已经不算什么稀奇事了。而我家看电视却成了最让人头疼的一件事情。 我家有时看电视会发生冲突:妈妈喜欢看电视剧,我喜欢看小品、动画片,爸爸喜欢看新闻、体育。又到了一个星期天,我放暑假了,爸爸妈妈也不上班。..
天分很重要,没有也别害怕
有天分,练一练,帕瓦罗蒂;没有天分,练到极致,不过是会唱歌而已,成不了世界上最好的男高音。有天分,苦练,王羲之。1700多年过去了,比书圣勤奋的人有的是,谁能超过他? 各领域顶尖的选手,包括考上北大的学霸,取得的成就是多重因素促成的,天分不可或..
欢迎各位家长参加这次家长会,今天我也很荣幸能够在这里代表同学发言,我是高二六班郑玉婷。 首先,介绍以下我自己,我是从小不在父母身边,一直以来都是靠自己来学习,但是在初中和高一的时候,我并没有认为学习是多么重要的,只是认为学的差不多就行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