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堵车的作文
描写堵车的作文国庆假日期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北京去玩。由于我们是开车过去的,不能一天赶到北京,第一天晚上我们住在了济南。第二天上午,我们从济南开往北京的途中,路过德州休息站的时候,发现前面开始堵车了。刚开始我以为是一次小堵车,马..
堵车的烦恼
堵车的烦恼烦恼像箭一样,深深地刺痛着我脆弱的心灵。去年过年,我去枣阳的亲戚家拜年。本来是很开心的,坐上车后一直在想怎么和那里的小朋友们玩,我还要放烟花、收压岁钱我越想越兴奋,可是突然嘭的一声,我的脑袋撞到了座位上。我生气地问:老妈,车怎么停啦?..
大堵车
星期六,我和妈妈去学毛笔字,因为星期六晚上有烟花大会,所以我被堵在中河高架下。车子排成了长龙,纹丝不动,车子动一下,跟蜗牛差不多慢,简直开进了车的海洋。人们心急如焚,有的人踮起脚尖,向前看,想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的人在车子周围走来走去..
堵车有感
人们最喜欢的日子是什么?当然是假期啦。可以出去玩儿,可以回老家,甚至可以躺在床上睡个一整天,怎样都可以。秋假当天,我起了个大早,准备回趟老家。迎着朝阳,迎着含有露水的微风,爸爸开着车,我们一家人开始向老家的方向驶去。汽车驶上了高速,前一..
过年“堵车大本营”
笃笃笃,不知是谁家的小汽车,耐不住寂寞,开始唱起了汽车歌来。而我也凑起了热闹,在爸爸的座位前乱按喇叭,吵得车上的人都不得安宁了,哈哈!在塞车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地球就像是一个大皇宫,而我们中国则是其中的一座宫殿。地球上所有的人和物都是..
路上堵车
星期三的一天早上,外婆催我快起床,不然要迟到了。我迷迷糊糊的从温暖的被窝里探出身了,伸了伸懒腰,依依不舍地下了床,穿好衣服。走到客厅里喝了杯水,坐到桌子边,准备吃早饭。我早已饥饿至极,埋头大口狼吞虎咽地吃下早饭,擦了擦嘴,外婆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