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智慧而别与动物,科技使人的生活越来越舒坦。 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科技带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是好处,还有一些额外的只有科技发展了才会带来的弊端。 现在的人,基本上都是家家有辆车。因此,这就造成了很多很多的问题。 例如,道路上车辆太多而导致的交..
堵车
世界上最浩瀚的是大海,比大海更浩瀚的是天空,而比天空更浩瀚的是人的心灵。这是雨果的一句至理名言话。但是,在我们的社会里却还经常发生着与这句名言背道而驰的事情。六月星期天的一个上午,我正在专心致志的做回家作业,突然楼下一阵争吵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
我希望一堵心灵之墙
我有一个日记本,上面记录着我的成长秘密。我不希望别人看到它,所以我一直都想拥有一堵墙,把我的秘密与这个纷乱的世界隔离。有些时候我一个人心里难受,只有日记本静静的听我倾诉,它才是我的好朋友。我会写一些懵懂的感受,当然,这些可不能给我的父母看见..
给一堵墙让路
给一堵墙让路如果你前面有一堵墙。这堵墙挡住了你的路。怎么办?当然了,你不是崂山道士,能够穿墙而过,更不是X战士,可以瞬间移动,你只是一个普通人。你该怎么办?你有许多选择,比如拿钻头拆了它,用炸弹炸,开车推到墙总之,不管你用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