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对孩子的爱作文400字 母亲
母亲,是一个多么伟大而又平凡的称呼。也许,你觉得这个称呼很呦口,的确,母亲叫着不如妈妈顺口。但是,古人为什么要发明那么多词意相同与母亲的词呢?如:娘,妈妈我想这是因为对母亲表达敬意不同吧。而这其中,我觉的母亲一词最为深奥,也最为高贵。 在我..
孩子对父母说的心里话50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爸爸、妈妈: 感谢你们给予我生命,照顾我近三千个日日夜夜,把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婴儿培养成一位优秀的少先队员。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有你们在,我好似干涸的湖泊有了雨水的滋润,幼嫩的小草有了阳光的呵护。不管我怎么样,我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让..
爸爸妈妈对孩子说的话500字 孩子,爸爸妈妈想对你说
儿子: 在你即将年满十四岁的时候,爸爸妈妈给你写这封早该写的信。 你我们的宝贝,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幸福和甜蜜,也使我们明白了自己肩上的责任。没有你的岁月里,我们是一泓淡淡的清泉;而今,有了你,便会努力成为一个安静的摇篮,一个让你避风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