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好孩子》读后感 四年级读后感作文300字
在这个假期里,我看了《我要做好孩子》这本书。 这本书主要写的是小主人公金铃学习不太好,后来参加了补习班。但是又因为同学诬陷,不幸被卷入了“扔垫子”事件,后来她自己解决了此事。过了几天,在六一儿童节上,副班长倪志伟耍弄金铃,让她表演猪八戒,但..
梦幻岛上的孩子
在遥远的天边,有一个叫梦幻岛的地方。梦幻岛上的孩子们生活舒服极了,他们连一丁点儿活都不用干,爸爸妈妈都说:你们只要好好学习就行! 为了不耽误儿子看书,儿子的鞋带总是由爸爸来系;为了让女儿多练一会儿钢琴,妈妈拿着小勺亲自给女儿喂饭。 梦幻岛上..
陈独秀生命里的那对悲情姐妹花
1897年8月,在安徽怀宁,一场门当户对的盛大婚礼正在举行,宾朋欢呼中,18岁的陈独秀和时任安徽统帅部副将高登科的女儿高大众三拜九叩成亲了。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作为将门闺秀的高大众恰好比陈独秀大三岁,无论家世和相貌都无可挑剔,而少年得志的陈独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