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当你们看到这个题目时,是不是会问,书是看的,又不是拿来吃的,怎么会有味道呢?我会告诉你,书是有味道的,它是甜的。 我从小就喜欢看书,尝到过书的甜头。在我还不会说话、不会走路时,妈妈就给我买了《看图说话》、《我第一本书》等书让我看,我..
书是人类知识来源的其中之一,书本也是人人都离不开的。有许许多多的人一天都离不开书本;有的边吃边看书,把馒头沾上了墨水。。。。。。这都证明人们离不开书本!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如果生活没有了书籍,就像世界没有了太阳;如果生活没有了书籍,就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