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读书 关于读书作文500字
身边有这样的人,非常认真的读书,从头读到尾,是个特别喜欢读书的人,因为坚持的原因还是读了不少书。读书没有记笔记的习惯,也没有自己思考的能力。我认为一个人只读书是没有用的,因为这样子不管多少本书都不会有进步的。..
夕照即景 薛潭中心小学夕照即景五(2)班:王宇薇 寒冷的冬日,些许薄凉。但站在夕阳的余辉中别有一番情趣。 站在大堤上,极目远眺,被眼前的风景迷住了,夕阳西落,躲在群山背后缓缓下沉,却依然竭尽全力洒下最后一点余辉,点燃周围的一切。 看!云霞仙子色..
陌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读书,我快乐”。 众所周知,喜爱喝咖啡的人会说它香浓,不爱喝咖啡的人会说它苦涩,同样是一杯咖啡,为什么会有两种体会呢?那是因为心境不同。读书也是如此,不爱读书的人就如同不会品咖啡的人一样,只知道其中的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