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在家里 独自在家作文100字
今天是我第一次晚上自己在家里,我显得十分害怕我自己在家是因为妈妈的单位里有事情,所以我只有自己在家里. 我学完习后,就开始上网看新闻,可是实在是太没意思了,所以我就自己看书,随着孙悟空一起护送唐僧看着看着,我就有点晕了. 好了,不写了,我也要睡觉了...
只要出发,就能到达
摩托车上的爱情 大四时,汤佳为了能有更好的发展,前往阳朔学英语,并很快在学校当上助教,还被校方安排给外教们当周末旅行的导游。托马斯也在这群外教队伍中。 第一次见托马斯时,汤佳表示很无感。她第一次带队去月亮山,所有人都骑着自行车出发时,只有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