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小明走到十字路口,小明正准备过马路,突然发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小明对那位老爷爷说:“爷爷,我扶您过马路吧..
他曾替我扶正笔杆
四季轮回,花开花落。生活于人世间,人并不是孤独的。因为除了有父母和朋友,在我们匆匆人生的迟暮中,或许真的能幸运地遇到一两个良师,洗去你心灵的尘埃,点醒你对人世的看法,在你笔杆倾斜写不出好的文字或不想再写的时候,他替你扶正笔杆他们的出现..
告别搀扶
告别搀扶时光是日子串起的珠子,绳头抖落的那一刻,溅起声声叹息,刹那间不复存在。时常回忆起小时候,那只只把我扶起的手,却感叹那已是过往云烟。一树一菩提,一寸一光阴。我长大了,我知道,只有告别搀扶,才能走向成功。太阳缓缓的滑进树梢,露出了最后一丝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