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残助残有你有我 六年级记事作文500字
5月16日上午,我们六年二班三名同学跟随校领导来到丰满区特殊教育学校参加“扶残助残,有你有我”爱心捐赠活动。 首先,特殊教育学校的几名学生为大家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很难想象这些弟弟妹妹是如何把这套手语操学会的,他们付出了多少艰辛,有多么..
夫妻爆笑,笑晕不扶笑哭不擦!
1、老婆最近迷上了侦探小说,刚刚又看完了一部。我问她有什么好看?她说:又学到个新技能,以后你要是找小三,我可以制造出你俩殉情的现常2、老公:媳妇儿,咋俩都是从农村出来打工,真的挺不容易的,你放心,只要有我一口屎吃就让你有一口尿喝!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