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个非常热门的话题,是摔倒的老人,到底扶不扶?我发现很多人的回答都是不扶,可是我觉得,如果不扶的话呢,这个社会会变成什么样呢?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话题呢?是因为,人老了,脑子不清醒,思维是单方面的。老人摔倒,误认为扶自己起来的人,就是撞到..
扶不起来的拖把
那是一个星期三,这是我初中生活的第五天。我吃完饭,便出发前往学校,天上一朵云都没有,或者说,是我看不见。那条街上非常冷清,我坐着妈妈的电动车,一路飞奔。当走到街的一半时,竟然堵车了,原来人都在前面啊!我怎么说,这么冷清。我就这样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