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母亲一直搀扶着我。 2007年10月25日晴 当我还是一个2岁的孩子时,母亲弯腰拉着我的小手,一步一步的教我走路,那是身体上的搀扶。 2009年3月21日晴 当我已经4岁的时候,走路已经走的很好了,可不免有摔着的时候。每当摔着了,只要没哭,你就会让我..
爆笑家糗,笑醉不扶哟
1、爸爸:昨天你男友找我,让我把你嫁给他,我同意了。 女儿:我不想结婚,我不想离开妈妈。 爸爸:那把你妈一起带走吧。 2、我妈经常跟我说:找对象的时候不能只看别人的外表,也要看自己的外表。 3、我弟前几天在高速开车,堵车时尿在脉动瓶子里放车上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