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议论文600字 人的宿命
人是为周遭的环境所持续影响的,这点本不错,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其所生存的环境决定了他们所养成的不同行为习性。 但我认为,这一切不该仅归咎于环境所赋予而来之物。 人之本质,万不可妄下定义,不论如何,终归是为人,支配人们行为的是他们自己本身。既..
在我长大的路上,始终有一个人牵着我的手,带领我一起大步向前走。他就是我的班主任——刘老师。刘老师,中等身材,穿着朴素,四十五六岁,一张圆圆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尤其是她那一笑起来就出现的酒窝,特别迷人。还记得那是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
天空中,弥漫着一丝低沉的味道,我又开始了感觉不妙的一天。 果不其然刚一来到学校,我便遭到了我们组长挖苦:“成同学,昨天的作文是不是还没有写完,你说你天天这么拖拉,是不是乌龟转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