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的长假已经过完了,我们又回到了学校。在长假的日子里让我的一切得到了放松。爸爸妈妈带我游览了好多好玩的地方,江滩的焰火晚会,公园的花卉展览,长江上的江风扑面,东湖的鸟语花香,,,,,,这一切都让我流连忘返。也听到,学到,看到了好多好多..
我们,是中国特殊的一代青年,生于非典,又见证了中国的崛起,同年见证了举国悲怆的汶川大地震与北京奥运会,眼见嫦娥、北斗于星空闪烁,经历毫无复读退路的高考改革,如今,在特殊的高三之年,亦经历了又一次满目疮痍。今年春节,是一个特殊的春节。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