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没人照顾我,妈妈一边上班一边还要带着我,非常辛苦,后来妈妈就整天腰酸背痛但每天还要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每天洗衣服做饭,我小时候很调皮,常常把衣服搞的很脏,妈妈总是不厌其烦的给我一次次换上干净的衣服,后来我上学了,在妈妈的幼儿园,妈妈..
无意间看到几年前的一篇报道,这篇报道震撼了我:广东佛山两岁女孩悦悦在路边玩耍,被一辆汽车无情碾压,司机不但未下车救人,反而逃之夭夭。更为可悲的是过往路人无一施救,冷漠至极。多亏一位阿婆将悦悦终送进医院。但悦悦伤势过重,几日后离世。 伤心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