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会忘记老师们对我的教诲,老师对我的恩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在学习生活中会遇到很多的老师,有的老师会被我们遗忘,但是我想我是不会忘记您的老师,毕竟您为我做了很多的事情,是您在我考砸的时候,安慰我,是您在我难过的时候鼓励我,让我走出困难,是您..
老师,我非常感谢您这一年来对我的教诲,不知道下学期您会不会再继续教我了。一年就这样过去了,下一学期,也许不是你教我了,我想说感谢这一年您对我的照顾,感谢您在我成绩不理想的时候安慰我,感谢您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感谢您细心帮我讲解题目。我觉得您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