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写给爸妈的感谢信300字
尊敬的爸爸、妈妈: 您好!这次老师让我们写一封感谢信,我想了想,我有好多话想对您们说,所以,我就给您们写了一封信。爸爸、妈妈,是您们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让我在快乐中成长!如果您们是蔚蓝的天空,那我就是一只快乐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亲爱的妈妈: 您好!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 妈妈,我最想对您说的话就是“感谢您”,感谢您给我生命,感谢您的养育之恩,感谢您对我学习上的支持。记得有一次我做数学题的时候,您正好来到我身边看我做题,您指出有一道数学题做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