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面要注意的是:第一,着装不要另类,干净,整洁,朴素,大方。这个期间不可追求名牌儿。原因是,我党历来提倡艰苦朴素。如果需要换手机,最好用选国产品牌。以此体现出爱国的情怀。手机就是通讯工具,能发挥它的作用即可。这方面,切不可给人留有公子哥的印象。第..
阿贝贝给胡萝卜写信
阿贝贝今年刚满七岁,他上个星期掉了一颗牙,这个星期又掉了一颗牙而且是门牙。 这给他吃饭和唱歌都带来一些不方便。可是,这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他们班上至少有十五六个同学都像他这样嘴巴上有个洞洞。这并不让阿贝贝感到烦恼,而让他感到烦恼的是另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