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观察蜗牛的作文
关于观察蜗牛的作文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蜗牛,我要好好地观察它。我发现,小蜗牛的背上背着一座褐色的小房子,这座小房子就是它的壳。它的身体一遇到危险就会马上缩进壳里,要过好长时间才会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小蜗牛还长着两对触角,一对长一对短。一..
观察蜗牛吃叶子
观察蜗牛吃叶子今天我要观察的是蜗牛,我的这只蜗牛有两个一元硬币大小,它有两对触角,一对长一对短。它有一个咖啡色的硬壳和一个白色软软的身体。我拿来了一片新鲜的广东菜叶,把它撕成两半,一半是菜梗一半是菜叶。本来蜗牛的头是缩进壳里的,我把菜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