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由阴变晴了!下午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公园玩。一进公园的大门,我就看到好多人。也许是这几天连续下雨的原因,今天的天气这么好,所以今天公园的人特别多。我们来到假山区,这里可是小朋友的游玩所在地哟!我和妹妹在假山上面爬来爬去,我和妹妹玩的可开..
与蛇交朋友的虾蟆
在某一个地方,有一条黑蛇,名字叫做曼陀毗沙,它岁数不小了。它自己在心里琢磨:我怎么才能够过得轻松愉快呢?于是它就爬到一个有许多虾蟆的水池子那里,装出一种惶恐不安的样子,正当它这样呆在那里的时候,一只虾蟆跳到水边上来,问它道:叔叔呀!你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