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小动物的作文500字 小龙虾
有枪不能放,有腿不能走,天天弯着腰,总在水里游。猜猜这是什么?对了,是小龙虾。 上个月,我从梨园里的小池塘抓回来了两只小龙虾。它们是深红色的,又硬硬的壳。似三角形的头,两边有两只圆圆的小眼珠,还有一对又细又长的触须。我用尺子一量长约8。5厘米..
观察虾
观察虾星期天,妈妈在菜市场特地买了我最喜欢吃的小虾,我挑选了4只又大又肥,活蹦乱跳的小虾,装在小盆里,用水养着。虾子的身体很特别,外壳硬硬的,长形的身体晶莹剔透,中间有一条褐色的线,妈妈说,那是虾吃进体内的泥,过两天就会吐到水里,这条褐色的线就没有了。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