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的作文600字 奶奶的业余生活
是谁在唱歌熟悉的音乐声一响起来,就知道妈祖文化广场上的广场舞开始了。我匆匆扒了两口饭,赶忙跑去观赏。 一到妈祖广场,几盏太阳能路灯把广场照得如白昼一般,广场中央的平地上已经井然有序地站着一群老奶奶,她们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扭动着身体,跳着广场..
生活在五中的同学都知道,几年来,五中一直保留着一个传统文化广场才艺秀。每到周三的大课间,全体学生蜂拥而上,来观看这精彩的广场秀。在这个大舞台上,大家尽情地演出,把才艺秀的欢乐传遍整个校园。 这一天,又迎来了我们班的广场秀。全班同学十分激动,..
小学作文家乡的变化800字 奶奶的“露天舞厅”
周末回到乡下奶奶家里,夜幕降临,奶奶早已做好了晚饭,招呼大家吃饭,我慢慢吞吞挑着饭粒往嘴里送,奶奶看见我这样子,她有些着急了,说:露露,等下自己把碗洗洗哦,我要去露天舞厅跳舞了!跳舞?还露天舞厅?我没听错吧,这可是大新闻哦! 奶奶家地处偏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