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这熟悉而又陌生的地方已经来了两天了。两天中的欢声笑语都映入脑中。虽说我们依然在辛苦的训练着,依然一如既往的累,但在苦中往往都带着一点甜,有苦有甜生活才会美好。 下午,一个听了就让人犯困的词语。但今天在这个词语中出现了笑声,出现了掌..
当你做不到的事,但别人可以做到,你就得告诉自己:别人行,我为什么不行?或许,这样你就可以完成这件事了! 今天,是我们军训的第一天,天气很好,太阳公公也照常出来了。这一天,让我印象极其深刻的是站军姿。 下午,教官让我们站军姿十分钟,脚后跟并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