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讲座作文400字 第一次参加钱币知识讲座
今天下午我们参加了由大江晚报小记者工作室组织的让钱币知识走进校园的知识讲座,我们大家都很兴奋、激动和好奇,大家赶紧走到多媒体教室坐好,迫不及待地等着钱币协会的老师来给我们讲解关于钱币的相关知识。 首先由老师给我们提了一个问题:什么钱币最值钱..
我家隔壁有一棵枇杷树,非常高大,一些枝都长到我家这边来了。 昨天,我这个小馋猫瞅着满树的金枇杷对爸爸说:我想摘枇杷。爸爸爽快地答应了。我立即搬来凳子,拿来篮子,瞄准目标摘下一个大大的、金黄色的枇杷王。过了不一会儿,原本空空的篮子就被我填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