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400字 知识改变命运
你会写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吗?现在我们想想,这本书为什么叫《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呢?而不是叫《假如给我一天光明》?原来她第一天想看到朋友、动物和家。第二天想了解人类和大自然的历史。第三天她想去纽约旅游。更多关于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都在星火..
2015年6月7日上午,欧尚超市门前人头攒动,一批小红帽聚会于此,首届校际小记者知识竞赛第一场初赛开赛啦!弋江区五所小学的各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对决,代表们个个精神抖擞,团队更是士气高昂,信心满满。竞赛题型丰富,益智而不枯燥,短小而易于作答和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