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看见天空中有雾,空气中有些难闻的气味,而且能见度很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这些都是因为汽车尾气和工厂废气的排放有关呀!那些机器排出的油烟和人们用完的废电池,还有天空中消失的柴烟,还有人类砍树。这些坏习惯,都脱离不..
我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对于我来说,时间就如流水一般哗哗地流走了,时间都去哪儿了呢?哦,原来是被我磨蹭光了。一、睡觉前的磨蹭我睡觉前总要磨蹭一下,总是多玩一会,多看一会儿书呀之类的来磨蹭一会儿。戴严,快睡啦!九点半了!哦,再等一会儿!马上就睡!我总是这样,磨蹭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