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观察日记
蚂蚁观察日记在生活当中,我们随处都可以看见蚂蚁,我和我的同学青郁童十分喜欢观察蚂蚁,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有一次,我们把一群不同巢穴的蚂蚁放在了一起,看他们有什么反应。大概过了两三分钟,蚂蚁们就互相残杀了起来,场面十分激烈,打到最后只剩下了一只小蚂蚁,..
蚂蚁搬家真有趣
蚂蚁搬家真有趣说起蚂蚁,大家觉得它非常弱小,一脚就可以踩死它。但是蚂蚁团结起来非常强大,蚂蚁搬家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雨天来临前,蚂蚁便会找到一个暖和的地方,用触角挖一个很宽阔的洞。指挥官指挥着蚂蚁们一颗、二颗、三颗......甚至数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