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工坊
蚂蚁,这种昆虫,大家一定不陌生。它们的团结,令人吃惊,在遇到大火的时候,它们可以抱成一团,滚离现场;在搬东西时,他们能齐心协力,搬走比自己大很多、重很多的东西而蚂蚁的天地,蚂蚁的家园,蚂蚁的育儿所这些美称,说的都是蚂蚁工坊。这些蚂蚁小客人就..
小蚂蚁的世界
一只又一只,小蚂蚁们不断从别的地方赶来搬饼干,看着这一只只可爱的小蚂蚁,我不禁蹲下身子,细细看着这一只只小蚂蚁。渐渐的,饼干周围的小蚂蚁越来越多,一两分钟后,饼干缓缓向着小蚂蚁原来爬回来的方向移动,不知过了多久,小蚂蚁们停在了一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