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要数火龙果了。先说一下它那引人注目的外形吧! 如果给它漆上一层红色的话,那它就是一堆燃烧的火焰。在最上方的形状像一堆树根交错在一起。中下部分是深粉色,几片翠绿的叶子插在中间,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它产自于海南..
什么是关爱?对于年少的我来说似乎还有些模糊,但我在所读的书本中学到了一句话爱是成长的动力,爱也是成长的结果。特别是在我成长的过程中让我对爱有了小小的理解。 记得,就是在我三岁那年的一天,由于我的顽皮,不小心碰到了一个装满热水的瓶子,热水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