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理想作文600字 坚持的理想
什么是理想,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用稚嫩的声音回答老师的答案吗?如果让我回想,我想我一定会嘲笑那时幼稚的想法,但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时的坚定。 每个人年少时都会有梦,那时这个梦就是理想。也许不着边际,也许幼稚可笑。但是那时的自己一定是最真实的,永远..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汇海。——题记燕子每次高飞前,总要先在低处飞行一段距离,然后倏地向上,剪一般地飞向远方,在天空划之一道漂亮的弧线。想必大家一定听说过王羲之的故事吧,当自己的书法获得一点成就而沾沾自喜的时候,他的父亲却说他不行..
口口声声说着要改变,结果没了三天,回到了解放前。 半途而废,对我来说,也算是一种常态,尤其是在自己想要改掉一些习惯的时候。我们常常前一秒说着今天要早点睡,结果一刷手机刷到凌晨两点半。前天开始说要坚持写日记,没三天就放弃。说好了要保持每天半小时锻练,..
相信自己,你将超越极限,创造奇迹。 题记 也曾有过动摇,听见别人的意见,放弃己见。也曾有过改变,因为别人的建议,丢弃自己的个性,变得普通。如果相信自己,是否又会创造出一个奇迹?如果不曾动摇,在风雨中屹立,是否又会开创另一片天空? 别因别人而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