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解决了一个小难题-写事的作文500字
生活就像航海,有时一帆风顺,有时却遇到挫折。不过,我总能解决这些小难题。这不,前一阵,我又解决了一个小难题。 这天,我来到好朋友霏霏家玩。我们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想看电视剧《潜伏》,可她想看动画片《喜羊羊和灰太郎》。我们互不相让,最后,..
大自然的疑问-诗歌
我的心中, 有很多很多大自然的疑问。 为什么鸟会鸣叫? 为什么地球是椭圆的? 为什么早晚的太阳会发红? 为什么现在没有恐龙了? 小鸟在哪里睡觉? 熊在哪里冬眠? 天上的云,是从哪里来的? 白天的时候,月亮到哪里去了? 是谁给彩虹穿上了七彩裙? 是谁告..
对大自然的疑问-优秀诗歌
为什么燕子低飞要下雨? 为什么白天看不到月亮? 树叶为什么是绿色的? 秋天为什么树叶会变黄呢? 冬天来了,蛇躲到哪儿去了? 是谁让太阳落了山? 萤火虫怎么会发光呢?..
在我心里的疑问-儿童诗
一直以来,我心里有很多的疑问 为什么月亮会发光? 为什么有的树叶秋天的时候不会落呢? 为什么有些野果能吃呢? 蚂蚁是怎么知道天要下雨的呢? 第一个人类是谁? 是什么东西让太阳发热的呢? 世界上有外星人吗? 猴子是怎么进化成人类的?..
大自然的疑问-诗歌一首
是谁告诉小鱼要下雨了,它为什么要跳出水面? 下雨前燕子为什么要低飞? 花的味道为什么有香味也有臭味呢? 下雨前为什么小蚂蚁会搬到高处呢? 螃蟹为什么要横着走路呢? 为什么乌龟可以在陆地上也能在水里生活呢? 为什么向日葵有葵花籽? 向日葵为什么会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