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解决问题比赛 记一次比赛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我们学年举行了解决问题比赛,赛场就在各自的班级。 来我们班监考的是三年四班的付老师,随着她的一声“开始答题”,每个同学都立即进入了紧张的状态。因为数学李老师说不管谁考取了满分,她都会送出神秘的小礼物,我们都希望自己会得到。就算得不..
雪地疑问
早上,地上铺上一层厚厚的白被子,我和玲玲踏在白雪上,艰难地向陈老师家走着。忽然,我扭头发现我每走一步必是一个深深的脚印,而玲玲的脚印相对来说较浅。没道理呀,我跟玲玲体重差不多,而且走的路面上的积雪也差不多,怎么会不一样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
怎样解决挫折
怎样解决挫折在困难面前,你会怎么样?在挫折面前,你又会怎么样?许多人说,自己会由此感到自己很失败,我却不这么认为。困难和挫折应是我们要感谢的,它让我们有了压力,从而使自己更进步。人生如考试,困难与挫折都是一张张考卷,有时会让你考不好,..
我的疑问
老师,我有一个疑问,不知能不能向您请教。四年二期,我们学习了14课《长童话的森林》。书上明确地告诉我们:请珍惜每一张纸。中国每年造纸消耗木材一千万立方米,这要砍掉多少树木哇。在每个需要传达问候和祝福的日子里,不要使用贺卡,心意的表达会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