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 描写秋天的诗歌作文100字
秋天是什么颜色? 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 飘哇飘哇, 我知道秋天是红色的。 棉花姐姐的小辫子上系上了两个小铜铃, 叮当叮当, 我知道秋天是白色的。 稻谷穿上金黄的礼服, 摇哇摇哇, 我知道秋天是金色的。 雨停了, 碧空如洗,蓝得使人心醉。 我知道秋..
原来的她,坚强,不管昨晚哭的有多伤心,天一亮,她就拥抱太阳,原来的她,倔强,放学回来的路上,小伙伴们将她的书包抢来丟在杂草丛中,让她自己去捡,她却死都不肯,原来的她,善良,她最..
风起! 雨淋! 电击! 雷鸣! 你们的人生充满风雨 你们的路途全是坎坷 忙碌拼搏一生 不求任何名誉 不贪任何金银 不要任何权利 唯求活出个人生真理 人世间 没有一帆风顺的船 没有安静平稳的路 只有波涛汹涌的大海 只有雷厉风行的战舰 风吹吧! 雨淋吧! 电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