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仪式作文500字 气势磅礴的沙场阅兵式
从1927年到2017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走过了90个春秋。7月30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了一场气势磅礴的建军90周年沙场阅兵式。 9点整,阅兵正式开始。海陆空三军将士沙场列阵,以战斗姿态接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
今年9月3号全国史无前例地放假了,据说是为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听妈妈说这可是十年一次的盛大庆典,相信这次阅兵能给我带来巨大的冲击和启发,让我更好的理解我们所处的环境,而且她觉得这是一次我们共同学习和体验的好机会,这可真是给我吊足了胃口,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