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以后 期中考试反思作文200字
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语文考得太差了,数学考了两次,第一次考的分数简直差死了,第二次上了90,这是我最庆幸的一点,如果上不了90,我简直就要崩溃了。 我这次决定了,之所以第一次数学考这么差,就是我没有用心,上上周,我把所有的练习写了一遍(老师讲的..
自从这次的期末考试,我的名次由于太低而掉到别的班去很失落,但又很欣慰毕竟自己找到新的起点布置假期作业后的下午我们敬爱的钟老师找了我和我的妈妈去谈话,从教室出来以后,妈妈并没有打我,只是轻轻的叹了一口气虽没有责骂,但我完全意识到我妈妈受的打击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