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式终于完了啊!太爽了,不过心里的石头还是放不下来,因为成绩很稀烂的! 成绩不说还要开家长会啊,怎么办啊! 这次不死也残废了啊! 我该怎么办啊!我已经先打好了预防针,希望这次能安全过关````` 下次真的应该考好点!!!好好学习哟! 加油哇!..
拼命的复习、考试结束之后,同学们就像出了笼的小鸟一样,操场上有的在那里跳远、有的在哪里跑步,有的在那里踢球、有的在打羽毛球……简直和考试前两个样。在考试前,出来活动的几乎都是低年级的小朋友,其他人干嘛去了呢?——在教室里埋头苦干复习呢。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