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心情作文200字 考试前的心情
下个星期就是期中考试啦,心里有点紧张。因为上一次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我知道自己最大的毛病就是马虎粗心,是一个小马虎。 我努力的在改掉这个坏习惯,我希望从这次考试中看到我努力地成果。 现在我在做充分的考试前的准备,在写完老师布置的作业后..
考试前
啊!今天终于要考试了,我发誓要超过二班的那个得了第一就骄敖张狂的人,上次要不是我感冒了,否则就不会排到第三名。这次你等着吧,我一定超过你,这次你的运气不会再像上次那样幸运了。..
考试前中后
考试前中后考试前今天是考试前一天,我回到家,赶快写完作业,开始了复习。我先拿出了课本,把我们学过的所有课文读了一遍,我发现有好多文章要求背诵,我却没有背下,我又开始了背诵课文,哎,奇怪,这篇课文第一段背了好几遍,都没有背下,我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