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课上的心儿跳 四年级特别的语文课作文500字
人的心情是有伤心、害怕、紧张、激动、恐惧、开心……在上星期四的时候,我们班上了一节特别的语文合作课,我们全班同学分成十多个小组来上课。杨老师将要学的课文让每个小组各提出一个问题,然后根据提出的问题在文中找出答案。但是,在讨论之前,同学们要认真读课..
语文课上的小插曲
我们班的语文课上时常有许多好听的插曲,今天的插曲是同学们盼望已久的悠悠球大赛。早晨,我一进教室就听到同学的议论声和悠悠球的睡眠声。大家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议论着。走进一看,原来是同学们在准备下午的悠悠球大赛,一阵阵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下午的悠悠球活动大家玩得..
体育课上的小插曲
体育课上的小插曲太棒了!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同学们期望已久的体育课,就在这节体育课上,上演了两个小插曲。插曲一:依次报数上课了,老师铿锵有力地说:集合。本来散着的同学们,现在却挤成了一窝蜂,聚在一起站队,可是嘴里还在唧唧喳喳地说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