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课上 五年级叙事作文500字
在最近的生物课上,我们班发生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 现在就让我说来给你听听。 “嘀铃铃”上课了,楼道里传来一阵高跟鞋的声音,老师来了。大家都陆陆续续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生物课就这样开始了。 在前10分钟里,大家安静的听老师讲课,“今天,我们学人..
最近一个星期,我们班同学要跑750米,这对于平时不擅长跑步的我无疑是一座难爬的高山。 开始!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像子弹一样跑出去。特别 是我们班的跑步健将-------谢妍。她的两条长腿似乎像上了发条一样,飞快地奔跑,她的身体十分轻盈,就像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