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作文600字 马仁奇峰
山上的是自然,所以在那自然的沐浴下,整个人都神清气爽,没有因为,所以没有所以,就喜欢上了爬山。 依稀记得上去马仁奇峰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去的时候便很兴奋,因为从来未去过,于是就怀着那一股子的兴奋,踏上了旅途。 因为是活动,所以有很多人,有比我..
孔子的民间传说故事
孔丘(前551年9月28日 ~前479年4月11日 ),字仲尼。排行老二,汉族人,春秋时期鲁国人。孔子是我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和教育家,更多名人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狄仁杰审虎的故事
狄仁杰因在朝中触犯了权奸,被贬到昌平地界来任知县,转眼间已过了三年。由于他为官清廉、理政清明,百姓安居乐业,路不拾遗,夜不闭户。 这一天,狄仁杰从乡间微服私访回府,正准备宽衣休息,忽听前厅堂鼓咚咚,连声喊冤。狄仁杰急忙穿袍扎带,戴帽登靴,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