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仁奇峰,位于长江南岸的铜陵、南陵、繁昌三县交界处,居皖南旅游带中部,是安徽省芜湖市唯一的省级森林公园,风景奇特,文化底蕴深厚,素有皖南张家界,江滨小黄山之称。这就是我们小记者本次活动的目的地了。我由于过于激动,还在前两天有些轻度失眠。可..
铁匠请教孔子
春秋时期,楚国都城里有一个铁匠,他的手艺精湛,无论打造兵器,还是制做农具,都供不应求。看自己的手艺这么受欢迎,更多哲理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小时候我就知道世上有个孔子。时光飞逝,我已经十三岁了。在流走的岁月里,就是这位知识渊博、道德高尚的伟大教育家深深地影响着我。孔子,是你点亮了我的生活。 “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您这句话教会了我宽容与理解。每当我因别人不理解我而生气时,..
仁慈的狐狸
春天,一只八哥死于猎人的弓箭,但厄运并没有就此结束。它一死,它的三个雏鸟变成了孤儿。雏鸟刚出壳不久,懵懵懂懂,弱小无力。更多寓言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