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崂山 四年级写景作文600字
美丽的崂山 人们都说:“在崂山生活得人都能长寿。”可见崂山是个景色宜人的地方。我们全家从北京出发,来欣赏这美丽壮观的崂山。 我看见过红叶似火的南楼山,攀登过景色秀美的吉林北山。却没听说过有着一千多年历史的崂山。在崂山脚下,远远望去,一排排客..
我最爱的崂山
经历了十多个春秋,无数的美景都映入过我的眼帘,复印在我的大脑,但粗心的我,却无数次地将它遗忘在某一个角落,只有那美丽的山景让我难以忘怀,每当我回忆往事时,它总是会出现在我大脑的首页,让我原本粗犷的心情变得更加兴奋快乐。崂山,那是一个人人向往..
万里崂山双花仙
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可是那崂山的景色,真比苏杭还好,要是你不信的话,听我说说下面这个故事:早年间,在离崂山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个杨树庄。在杨树庄的大杨树底下,住着这么一户人家老两口一辈没有三男两女,只有一个老生儿子,名叫杨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