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浇灌了坚强-我的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成长路上,怎能没有它?是它,眼泪,浇灌了坚强。 眼泪,是情感的流露;眼泪,是成长的记录;眼泪,更是让我们走向坚强的大门。让我刻骨铭心的眼泪是在那一次踩横叉的时候。 小时候就加入了学校舞蹈队。那时骨头还很硬,最怕就是踩横叉。每一次我都会躲到队..
期中考试之后,班主任马士辉老师及时召开了家长会…… 清晨,朝阳为伴的我作为班里的志愿者早早来到学校,看着其他班级的同学在校门口欢迎来到的家长,我心里也盼望着妈妈的到来。 家长都汇集在教室里,家长会开始了,班主任在会上讲了几句,接着这次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