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 寒假叙事作文700字
那是2013年的一个寒假,你跑来跟我说,你爸妈要离婚。你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可是你那眼里的红血丝,内双肿成外双的眼睛出卖了你。你说爸爸带了一个女人回来,妈妈这下更不会回来了,无所谓啊,反正他俩不相爱,从记事以来吵架时常,离了也好。嗒!滚烫的液体滴落在我..
“.......请相信我们明天一定会再见,就像白云离不开蓝天。请相信欢笑泪水所有的约定,都是忘不掉的日记。请相信我们会再次回到你面前,唱起我们无悔的青春。请相信虽然此刻就要说“Bye,Bye”明天我们会再见......当教室里响起心同学的歌声时,我已潸然泪下,..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尤其是学电子琴,它让我激动,它让我流泪,它让我欢笑。 这学期开学了,中市少儿秋季兴趣班又开始报名了。 我都想好学电子琴了,九月十三日上午九点四十第一节课之前我是激动的。上课时,我的手指不听使唤,手腕硬,老师给我纠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