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眼泪 关于青春的作文600字
窗净天明,秋风佛面,在这凉风习习的日子里,我欲乘风到青春的驿站去遨游,去采撷一片最美的回忆。 时境的过迁,的确改变了许多,而记忆始终在流淌着。回首往夕,一切都物是人非,心里感觉好空好空,那一度念念不忘的,是被遗忘了,还是被珍藏了..
一滴小小的液体,却演绎着世间的悲欢离愁。让我们留下滴滴泪珠,采撷泪珠,串成生活的交响曲。 以前总认为泪水是伤心的化身,它只传达着难过。然而琦君女士却扩展了我的视野,细心注意周围时,发现原来泪水如此丰富多彩。 有一种泪叫喜..
八月的雨凝聚了70多名学生的欢。七月的风吹散了 70 多名学生的乐。——题 记 在这个纷杂的世界上,生活对我来说,时常有着太多太多的感慨,但却从来不敢轻易回首黯淡的往事,因为那些往事已被泪水浸泡得褪了色,因为那里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