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雷锋纪念日,也是我要竞选班干部的日子,我要学习雷锋的优良品质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同学们服务。俗话说的好“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我不当这车头,我要当这车里面的清洁员---劳动委员。也不知怎么的,这学期我要当劳动委员的欲望特别强烈,我..
小时候的诡异经历
我小时候和奶奶生活在老家,那是一个贫穷的小村子。 不知道为什么,我这里有一个习俗,附近人家的小孩子死了是不能放棺材里的,而是用一张草席或者一个蛇皮袋装好了背到一个小山上,然后随便挖个坑埋了。 那座山没有名字,附近的人都叫它死娃山。我们去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