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天下大同”这句名言,但我一直对这句话表示怀疑。在我的身边,有不少外来文化,但是我所看到的一些“舶来品”却大都对人们的生活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比如,多少国人为了争相购买iphone手机而挤破店门,大打出手。而同样从美国传来的快餐..
真实撞鬼经历
这是我18岁那年的事情,记得那个时候刚刚高中毕业。几个哥们在小镇上聚餐,自然是少不了喝一些酒。等到喝完酒后,都是夜里2点了,从镇子到我家骑车也就20分钟的路程。 为了不丢面子,表示自己没有喝多,我和另一位哥们坚决要骑车回家睡觉,不在镇上的宾馆住..
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的情人节
冰红茶卖完了 每天午饭后,她都在食堂的饮料窗口买一瓶冰红茶。但是那天,卖饮料的阿姨告诉她冰红茶卖完了。她转身要走,一个男生递过来一瓶冰红茶,塞到她手里转头便走。她愣了,心里无数个问号,但还是反应过来至少要先追上去,把钱给人家。他们就这样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