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的礼物 让我感动的礼物作文400字
如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学校,准备着忙碌一天的开始。天好冷,雪很大,虽然进入了教室,可大衣仍舍不得脱去。就在我准备去教导处开有关明天月考事宜的会议时,金姐交给了我一张卡片,说是今天是感恩节,甜甜送的礼物。从来不在意这些西方的节日,如果不是这..
白色晚礼服
在美国佛罗里达一个小镇上。 这天,一个女孩去吊唁一位去世的邻居,在殡仪馆里,她走错了房间,看见了一具暂时寄放在这里准备安葬的棺材,棺材里躺着一个年龄与她相仿的女孩子,她低头望去,只见那女孩身上穿了一件漂亮的礼服。 看见这件漂亮的晚礼服,女孩..
都说孩子,是上天给父母的礼物,可我常常觉得,自己是个废物。现在想想,小的时候,自己对父母,也真的是过份到令人发指了。我小时候,总觉得自己的父母,俗。我的爸妈,没有受过很多教育。听他们说起自己小时候,都是帮助再老一辈的人,干农活,背柴火,没钱交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