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的礼物 二年级妈妈的生日作文200字
妈妈的生日正好是三八妇女节,她不无得意地说自己是上帝送给外婆的礼物。可是外婆早去世了,我想我应该替外婆好好爱她吧。 晚饭后由我洗碗,我小心地洗,连碗底也洗得干干净净,这不是我第一次洗碗,油腻的感觉没人会喜欢,可是我爱妈妈,洗得很由衷。我想妈..
朱熹收礼
南宋理学家朱熹曾出任江西南康知府,在任期间,朱熹清正有为,很受百姓爱戴。 有一次,朱熹寿辰,书院的很多书生和百姓得知,都自发前来祝贺。朱熹很欣慰,不过,他婉拒了大家送来的贺礼,耐心解释说这是他一贯的原则。 百姓们听了朱熹的解释,都纷纷带着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