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香港SNOOPY主题公园旅游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怡园小学一年(2)班刁芷莹今天,我坐火车到香港,一去到香港,我就想着SNOOPY主题公园,因为爸爸告诉我有一个SNOOPY主题公园,我就一直盼望着什么时候才能再到香港,等啊等,终于等到了这天。在一进门口,我就想要不要买门票呢?我看见那..
旅游胜地—香港
香港位于祖国漫长海岸线的南端,她是旅游的好去处。不过那里最好玩的是迪士尼公园和海洋公园。迪士尼里有各种各样好玩的地方,比如过山车、小火车、幸运转杯、童话世界过山车是最刺激的了,有些孩子一坐上过山车就哇哇大哭。没等孩子哭完,山车就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