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教我烧红烧带鱼 学做饭作文400字
星期五,妈妈教我烧红烧带鱼。 首先把一点油倒在锅里,等油热了,再把洗干净、切成段的带鱼,沾上面粉,顺着锅边轻轻地滑到油锅里。我一下子把带鱼丢了进去,妈妈对我说:不要一下子放进去,应该顺着锅边轻轻地滑到油锅里。我想了一个好办法,只要把带鱼放在..
周末妈妈一直是不闲着的,总是有家教,很难有时间和她一起休息. 每次周末是回家,都是我做饭给妈妈. 今天因为是特别的日子,所以一早起来七点半把儿子送到学校就开始忙了起来. 先是购物,买菜先把大包小包送到妈妈那里,被妈妈说了一句:家里什么菜都有没时间搭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