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馋猫 美好的童年作文400字
童年虽是美好的,却只有一次在充满乐趣的童年里,我做了许许多多的傻事,其中有一件事我是永远忘不了的. 在我五岁的时候,我姥爷过生日,我舅给他买了一桶葡萄酒,可是他喝了一口说:”这酒度数太低,还是给他妈喝吧。”然后就给把酒桶给我妈妈了,我姥爷就..
中国,这个资源丰富而美丽的国家,被世界公认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历史悠久,在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勤劳、勇敢、聪明的中国人,曾创造了辉煌灿烂的文明成果。在文化、经济、科技等许多领域,领先于世界其它各国。 新中国建立后,中国共产党开始了建设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