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话作文500字 渔夫和美人鱼
在我国领土的最南端,有一个很美丽的地方,那就是南海。那里有南沙群岛、东沙群岛、西沙群岛三大群岛。 一天,南海里传出一个奇怪的消息:南海里发现美人鱼了。渔夫们一听到这个消息个个高兴得不得了,大家都想捉到美人鱼,因为美人鱼十分罕见,只要捉到她肯..
丑姑娘和美姑娘
从前,在一户富人家里有一个很丑的姑娘,在一户穷人家里有一个很美的姑娘。富人家那个姑娘虽然丑,但是她很善良,经常帮助一些穷人家。而穷人家里的姑娘虽然美,但是她很骄傲。有一天,她们相遇了。美的姑娘对丑的姑娘说:“你家虽然很富有,但是富有有什么用?照..
美苹果和丑苹果
一个人来到水果摊前来买苹果,水果商贩殷勤的说,我的苹果都是最甜的,你看这一个个苹果多漂亮,水果商贩又看看旁边的一个小摊位,那是一位上了年纪的老人。买苹果的人来到老人的摊位上看了看老人的苹果,老人的苹果不漂亮,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