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想的工作 我的梦想作文200字
我想将来做一名英语老师,因为我喜欢读英语经典,我认为老师是一份好工作。通过这一阶段的学习,我了解到贪图名利并不好。我相信我会遇到很多障碍和问题,比如走上讲台的胆怯。但我会坚持我的抱负。我将抓住每一个机会,在大学里提高自己。首先,我要把英语口语..
小鸵鸟的飞翔梦想
小鸵鸟看见山鹰在天上飞翔,羡慕地说:要是我有山鹰那样一对强而有力的翅膀,该多好哇!小鸵鸟低下头,呆呆地看着自己的翅膀。 鸵鸟妈妈过来,问小鸵鸟:你怎么啦? 小鸵鸟说:我们多么不幸啊,不能在天上飞翔。 鸵鸟妈妈说:我们虽然不能飞翔,但是我们有强..
China,多么自豪,多么伟大的称呼,随着萨马兰奇一声China,中国沸腾了,全世界沸腾了。我们欢呼,我们雀跃,我们骄傲。这不仅是一次运动会的召开,也向全世界重申中华民族,已从百年的屈辱中顽强的站立起来;从落后与愚昧中潇洒地走了出来。 这迟到了100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