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试做过吐司面包,但吃起来总是硬邦邦的,三、四天后入口才有点软,彻底放弃了。也做用烤箱做过原味小面包,曾经是软软的,但不知为何,一段时间后就再也做不出来了,估计忘了配方比例了,已没吃自制面包好久了,古人云:熟能生巧还是有道理的。 今天晚..
在水里捞“圆面包”的小狗
有一天,小狗衔着一根香喷喷的肉骨头,走在小路上。这时候月亮姐姐出来了,把影子投在静静的水面上,照得很清楚。更多寓言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面包狼和糊涂先生
有个老爷爷,开了一家小小面包店。老爷爷做的面包又香又甜,是全城最好吃的面包。老爷爷年纪大了,没有帮手,怎么办呢?更多儿童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