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房子住着小熊,熊爸爸,熊妈妈。有一天熊妈妈再家里做面包,一抬头,看见家里两只小兔在说话,熊妈妈想它们在说什么呢?不知不觉地把小兔的话也揉进了面包里。熊妈妈开始卖做好的面包了,大家一窝蜂地抢购着,不一会只剩下两个面包了..
一小块面包
在一个小镇上,饥荒让所有贫困的家庭都面临着危机,因为对于他们来说,最起码的温饱问题都难以解决。小镇上最富有的人要数面包师卡尔了,他是个好心人。为了帮助人们度过饥荒,他把小镇上最穷的20个孩子叫来,对他们说:你们每一个人都可以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