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电影频道佳片有约放了部外面影片《铁面人》。说实话,看预告的时候,因为是欧美的古代剧,对西方历史了解不多,便没有多大的兴趣。而之所以选择观看,是因为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那是一双年轻,帅气,有着电人的双眼,迷人的笑容的脸,他就是..
我的“双面人”老师
双面人,顾名思义就是具有双重性格的人,我的班主任吴老师便是如此,她时而严厉得像一头凶猛的狮子,时而温柔得像一只温顺的绵羊。先说狮子吧。记得有一次,我的同桌作业字迹潦草,甚至连他自己都看不懂,吴老师看了顿时火冒三丈,噼里啪啦把他的作业本撕..
捏面人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坐汽车去青山基地。我们各自带着自己的行李上了车。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到了青山基地。在青山基地,我们上了几节有趣的课。有做中国结,捏面人,做拓片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捏面人。捏面人的老师问大家想做什么。有的想做愤怒的小..
双面人
双面人我,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不大也不小的耳朵,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又挂了一双眼睛,红扑扑的脸蛋上画了两个小酒窝。我是一个双面人,学校里,我胆小如鼠;家里,我是老大,谁也强不过我。记得有一次,在老师和妈妈苦口婆心的帮助下,我终于举起小手,我..
河坊街的捏面人
我经常逛河坊街,那里的每一个小店都是传统文化的缩影。我对面人小店独有情钟,这次我又走进面人小店,实在看得眼馋连忙从口袋里掏出5元钱去买一个面人。面人一般都是现做现卖的,我看中了一个孙悟空。只见店主抽出一根细棒儿,在上端薄薄地过了一层肉色的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