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人-优秀写人作文300字
他戴着一副天蓝色的眼镜,有着两条淡淡的眉毛,就连他的嘴唇也是淡淡的,从背后看他,就会发现,他的头发和头连起来像一个大大的爱心,不过,这爱心不仔细看,还看不出来呢! 你现在一定想问这“双面人”是谁呢?不急,等我慢慢讲给你们听。 他呀,是一个十..
得意不一定是生活的动力,失意也不一定是生活的羁绊。敢于直面人生的人才是生命最有意义与价值的人。 为此,我要说:挫折也是一笔财富。 没有海伦凯勒的双目失明,就没有《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在国际文坛上享誉盛名。 没有贝多芬的双耳失聪,就没有《第九交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