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捏面人 创新作文700字
我的祖国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国家,民间传统工艺品非常多,有布老虎、剪纸、皮影戏、刻葫芦……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多姿多彩、形态各异的捏面人了。然而,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这项传统工艺正濒临失传。所幸的是,一些有心的科学家们经过技术改良,使捏面..
我家有位千面人。她一般是这样的,乌黑的头发中间夹着一小束蓝蓝的头发,十分显眼。她的眼睛不大不小,中间夹着略大的鼻子。身体比较胖,腿较粗。 这位千面人看到我考了100分,或者拿了全班第一,她就说:哇!考的不错嘛!脸上堆满了笑容,像吃了蜜一样。但..
她,自称是数学界的女神,就是校长遇见她也要对她怀着敬畏三分的心。她是数学能手,不管这个班级原先多么的差只要在她的手上必定扭转局势成为全年段第一名,而这位女神也有幸的来到我们班当了一回代课女神。 叮铃铃,叮铃铃 上课了,不知代课老师是谁的我们..
捏面人的老爷爷
捏面人的老爷爷作文春节期间,多年不见的捏面人的老爷爷,又在街头出现了。一个60开外的老汉,胸前飘着白白的胡须,他笑眯眯的打开一个不到两尺长的木箱,摆出各色的江米面团。木箱呈暗黑色,布满细密的伤痕,说明它的年深已久。这个木箱摆在上面的彩..